✨奶糖🍬

努力变得更好

【瑞嘉】摩天轮


*参加“虚假极限一小时”活动临时搞出来的极速短打,短且水,也没啥逻辑orz。

 

格瑞喜欢仰望摩天轮,因为人们说,仰望摩天轮,就是仰望幸福,“那登上摩天轮,是不是就是拥抱幸福呢?”格瑞有时候会这样想,但是这个时候的他还是个被人收留的小孩子,没有条件登上摩天轮,所以仰望摩天轮的时候,是格瑞觉得离幸福最近的时候。

 

嘉德罗斯喜欢坐摩天轮,他享受坐在摩天轮上极目远眺时,那种睥睨天下、一切尽收眼底的感觉,所以父亲每次带他去游乐场,摩天轮是嘉德罗斯必选的游乐项目。

 

这是一个平常的夏日,格瑞像平常有空时一样静静的站在摩天轮边上,看着一个个装着幸福的盒子慢慢的升高,又慢慢的回落,转啊转啊,一圈圈的来来去去。一个金发的小孩站到他的面前:“你想坐摩天轮吗?”小孩子仰着头问他,金色的瞳孔像太阳照在摩天轮上反射出的光,脸颊上黑色的星星让他在霸道中增加了一丝俏皮。

 

“不想。”格瑞并不打算跟陌生人说出自己的想法,虽然,他看到过这个小孩很多次,虽然,他觉得这个小孩,拥有他向往的幸福。

 

“那我想,你陪我去。”小孩子说完,便拉起他的手往摩天轮走去。

 

“为什么?”格瑞挣扎着想把手抽回来,但是小孩子看起来没有多强壮,手劲却出奇的大,抽了两下都没有把手抽出来。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比给了我零花钱,说可以请一个朋友跟我一起玩,我看你最顺眼了,所以要你做我的朋友,请你一起玩。”小孩子理不直气也壮的说。

 

说完拉起格瑞继续走,还不满的嘟囔:“想做我朋友的人可以绕游乐场排三圈,我选中你你不是应该高兴吗?竟然还不愿意。”

 

小孩儿的手肉乎乎的,温暖干燥,格瑞的手被他握住,莫名觉得很安心,他不再挣扎,随着小孩儿一步步登上摩天轮,坐到那个装满幸福的小盒子里。

 

门被锁上,格瑞和小孩儿面对面坐着,随着摩天轮渐渐升高,格瑞感觉,自己在一点点的接近幸福,直至幸福触手可及。小孩儿看着格瑞眼睛里闪烁着欣喜的目光,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还说不想坐,明明看到过你那么多次在看着摩天轮,明明就很想坐。

 

摩天轮缓缓升至最高点,格瑞突然起身,在小孩儿的唇上印下一个浅浅的吻,小孩儿一下子睁大了眼睛:“你干嘛?”

 

“一起坐摩天轮的人最终往往会分开,但是如果在摩天轮到达最高点的时候亲吻了,就永远不会分开。”格瑞解释到,目光中是难得的柔和。

 

“是吗?那我要再坐一次。”小孩儿坐直了身子,郑重的说。

 

最终格瑞拗不过小孩儿,陪他再坐了一圈,这次到达最高点的时候,小孩儿在格瑞唇上印下一个认真的、用力的吻。

 

分别前,小孩儿问格瑞:“我们是朋友了对吗?”

 

“嗯。”格瑞点了点头。

 

小孩开心的笑了:“我叫嘉德罗斯。”

 

格瑞也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不太明显的笑容:“我叫格瑞。”

 

“我们以后还会再见面吗?”小孩儿又问。

 

“会的。”格瑞指了指摩天轮:“我们不会分开。”

 

“好,那再见!”小孩儿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向格瑞招了招手,转身往家走。

 

格瑞目送小孩儿离去的背影,想起听过的关于摩天轮的传说: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分手,但如果在摩天轮到达最高点的时候与恋人亲吻了,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

 

——END——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