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

努力变得更好

【瑞嘉】学霸和学神的爱情(十八)


*前文见合集。


正文(十八):

 

第二天早上,知道自家老大昨天出去春游的雷德给老大带了早餐,打算送到宿舍里,金打算去格瑞的宿舍找他一起去吃饭,两个人在嘉德罗斯和格瑞的宿舍之间的走廊上相遇并分别转向各自要去的方向,就在两人抬手准备敲门的时候,嘉德罗斯宿舍的门开了,但出现在门口的却是格瑞,雷德和金看到这一幕,愣在当场。

 

雷德和金不约而同的抬头看了看房间号,确认自己没有走错房间后,“嘶——”雷德退了一步:“格瑞?你怎么在老大的房间里?”格瑞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看了看雷德手里提的东西,压低声音说:“他还没醒呢,你要送饭进去等吧。”自己走出来,把地方让给了雷德。

 

格瑞本来打算自己去给嘉德罗斯买饭的,正好雷德送来了,也就没有拒绝金的邀请,跟他一起出门往餐厅走。

 

雷德进屋之后,看着在被窝里还没醒的嘉德罗斯,心情十分复杂,既然嘉德罗斯还没醒,那格瑞肯定不是早上才进来的,是在这里过的夜,但是床上仅仅有一床被子啊,这是什么情况啊?以前不是还一直水火不容吗?学霸的脑回路我等平民都不懂?恋爱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啊!

 

雷德把带的早饭放到桌子上,包装袋的声响吵醒了嘉德罗斯,他睁开眼看到桌子旁边是雷德,问了一句:“你什么时候来的?格瑞走了吗?”说着坐起来换下睡衣,开始穿衣服。

 

雷德吞吞吐吐的应了一句:“啊,老大我......我来给你送饭,格瑞......格瑞他刚走。”然后趁着嘉德罗斯穿衣服的机会,赶紧趁机会往嘉德罗斯的脖子、手臂等各个部位瞄,还好还好,没看到什么奇奇怪怪的痕迹,雷德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开始纠结:是该庆幸格瑞不是禽兽呢?还是该担忧格瑞禽兽不如呢?

 

嘉德罗斯没理会雷德那副满腹心事的样子,反正他平时看完一本小说也经常伤春悲秋一阵子,起床后就径自去卫生间洗漱了,嘉德罗斯洗漱的空档里,称职小跟班雷德去给他收拾床铺并把被褥也仔细看了一遍,确定没有什么不该有的东西,然后把早饭拿出来摆在桌子上。

 

就在雷德做完这些的时候,嘉德罗斯也洗漱完出来,一边用毛巾擦着脸一边往桌边走,雷德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向嘉德罗斯问到:“老大,你是什么时候跟格瑞开始的啊?都发展到这种程度了,我怎么一点也不知道。”嘉德罗斯擦脸的手顿住:“我和格瑞?什么程度啊?”雷德痛心疾首:“你们都睡一起了,不是在谈恋爱吗?”嘉德罗斯拿着毛巾就往雷德脑袋上抽:“你脑子里除了谈恋爱还有点别事吗?是不是傻!是不是傻!是不是傻!”雷德抱着头夸张的嚎叫:“好了好了老大,我错了,你们没谈恋爱吗?”嘉德罗斯停下手,把毛巾放到一边,坐下来开始吃饭:“谈什么恋爱,是昨天他来......他来找我做题,太晚了就留下来了。”

 

雷德揉着脑袋看着专心吃饭的嘉德罗斯,心里想着:“嘿,老大你是不是傻!是不是傻!是不是傻!做题做到需要留下来,要是他格瑞心里没鬼,我这么多年的恋爱小说就白看了!”

 

跟格瑞去吃饭的金也沉浸在对于刚才画面的震惊当中,他一边吃饭一边不可置信的问格瑞:“格瑞,你竟然骗我?你还说你不喜欢嘉德罗斯,你明明就是喜欢他!”

 

格瑞依然是云淡风轻的语气:“你别胡说八道。”

 

“什么胡说八道,你昨天明明跟他一起睡的!”

 

格瑞抬起头:“那又怎么样?昨天做题太晚了,回去不方便。”

 

“少蒙我了,我去找你做题的时候,不论多晚你都要把我赶回去的,你说你不习惯和别人一起睡,哼哼......看来嘉德罗斯不是别人。”

 

格瑞想了想,又解释道:“昨天那个密室逃脱,发生了些状况,我担心他害怕睡不着。”

 

金听到这个更来劲了:“你担心他害怕?以前我害怕的时候,你都让我抱枕头的,你也不担心我睡不着,这不就更说明,你喜欢他?”

 

“......”看来是越描越黑,格瑞干脆不说话了,专心吃饭。

 

格瑞不说话,在金看来这就是默认了,金心里藏不住话,吃饭也碍不住他一边叨叨:“格瑞你也太不够意思了,上次我问你你还不承认,我差点就让你给蒙过去了,现在看来,凯莉她们猜得很对嘛,你喜欢就喜欢嘛,干嘛还要瞒着别人?”

 

顿了顿,继续说:“我就觉得,你现在好像跟以前有点不一样了,没那么冷了,更接地气儿了你知道吧?嗳这样挺好的,你能有个喜欢的人我真为你高兴......不过嘉德罗斯怎么想?你不会连他也没告诉吧......”

 

“我没有喜欢他,吃你的饭,还有,不要出去散播谣言。”格瑞打断了金。

 

“......”正在兴头上被打断的金闭了嘴,这个话题不欢而散,心想格瑞这是怎么了,明明就是对嘉德罗斯不一样,为什么不让说,谈个恋爱也要这么别扭的吗?

 

金向来是个直肠子,说好听了就是热情直爽,说不好听了就是没心没肺,就往往是这样直接的人,在旁观者的角度能直接的感觉到熟识的人哪里跟以前不一样了,歪打正着就能说到本质上去。

 

金说的话,处处戳中了格瑞的内心,但这些是格瑞不愿意面对的东西,能瞒过去之前还可以骗骗自己,现在瞒不过去了,只能通过让金闭嘴来进行逃避,他不想再跟别人有什么过于亲密的关系了,亲人离去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当年的流言还一直印在记忆的深处,他真的很害怕,若是自己再跟某个人过于亲近,若是自己再对某个人影响过大,会不会还会给他......带来厄运?

 

——TBC——

评论(1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