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

努力变得更好

深夜睡不着的碎碎念,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就感觉对瑞哥的塑造有点失望吧,其他人最起码一直是言行一致的,嘉嘉说感受神的力量,也确实一直找强者打架;雷狮说看到机会就要上,也确实这么做;帕洛斯说要靠自己活下去,生存即正确,也确实这么做;安迷修坚持骑士道也确实如此。


可是格瑞,第一季还行,第二季开始我就有点吃人设的感觉,资料卡说一直独来独往,实际并不是,他要寻找真相,只有第一季看到他寻找真相,第二季往后到现在都没看到了,只剩下一个“重视金”贯彻的彻底,但如果只剩下这一点,不就成了金的背景板?


不是说不能重视金,但是不要重视到智商下线放弃自我?总觉得这样人物立不起来啊,而且真正的重视,也是引导他成长而不是一味的救场吧,看别的热血漫,一个普通的考试或比赛,大家都有好胜心,都说要赢过对方,既然参加凹凸大赛这么残酷的比赛,怎么一味的保护起来了?


希望后续会揭秘这些都是有原因的吧,不然真的很多地方不理解的感觉……

评论(1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