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

努力变得更好

【瑞嘉】学霸和学神的爱情(十九、二十)


*前文见合集。

*还在考试的祝考试顺利,已经放假的祝假期愉快(*^▽^*)。

 

正文(十九):

 

人总是想当然的,以为一些事情能够瞒过去,以为一些事情只会天知地知我知,但是人的情感,即便不从嘴里说出来,它会渗透到你每一个行动中,会渗透到你每一个眼神里,会透过你每一个毛孔散发出来,向周围宣示着,你喜欢他。

 

格瑞对自己有些生气,还是高估了自己的自制能力,同时也有些隐隐的慌乱,为什么一向自制力绝佳的自己,遇到嘉德罗斯就容易失了分寸?还是不要靠太近了,以后不要靠太近了......

 

随之而来的,刚刚把格瑞划分到“最好的同学”位置上的嘉德罗斯郁闷地发现,格瑞又回到了初识时候那副冰冷的样子,那天晚上没能做成的题,他去找了格瑞好几次,但每次都被人躲了过去,甚至每天进教室,连眼神都不往他那边看了,嘉德罗斯很纳闷:我哪里惹到他了吗?难道那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踢他了吗?

 

这边的格瑞心里远不如表面表现出的那么冷淡和镇定,有时候,遇到有难度的题,他会下意识的想转过身跟嘉德罗斯讨论一下,看看对方的思路会是什么样子;遇到开心的不开心的事,他会第一个想到讲给嘉德罗斯听,看看对方会露出怎样的表情;看到快餐店推出了新品,他会想带嘉德罗斯去,看着他大口大口把食物塞满嘴的样子......但这些想法刚一冒出来,还未等他转过身,便又被生生掐断,掐断的同时,心底也在隐隐作痛,经过了温暖和热闹,这冰冷孤寂守起来,就不再像之前那么气定神闲。

 

时间这么一天天的过去,这段时间被急坏的,还有瑞嘉后援会的成员们,怎么回事怎么一点互动都没有了?是两个人闹别扭了还是我们之前都看错了?到底真相是真还是真相是假?我的天我磕的第一对CP不会就这么凉了吧?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就在这种别别扭扭的气氛中,大家迎来了暑假。

 

嘉德罗斯从小只有别人巴结他的份儿,哪里受过格瑞这种冷落,他去问雷德:“你有没有过,特别在意一个人的信息,就是发给别人的信息回不回都不在乎,但发给那个人的就特别想快点收到回复?”

 

“有啊,我对祖玛就是。”雷德毫不犹豫的答到。

 

“诶诶诶,我对老大你也是。”看着嘉德罗斯又要抽他,雷德赶紧又接上了一句。

 

嘉德罗斯怏怏的收回手:“能不能有点正形?”

 

雷德看到嘉德罗斯有点低落,也收起嬉皮笑脸的样子,认真地说:“老大你是不是谈恋爱了?你看到那个人的时候,有没有电流击中心脏的感觉?”

 

“滚,电流击中心脏,那不就死了?”嘉德罗斯对雷德的恋爱脑表示深深的鄙视,并感觉自己真是找错了人。

 

“老大,既然对这个人特别在意的话,那就说明他是特殊的吧?”雷德又试探着问。

 

嘉德罗斯点头应道:“那倒是。”

 

“那特殊的话,是你觉得他特别好还是特别坏啊?如果是特别好,那不就是喜欢他吗?”

 

嘉德罗斯想了想,好像是既特别好又特别坏,好的方面,能力强,人又正直,这些方面在同学中没有比格瑞更出色的了;但是坏的方面,天天一副高冷架子,油盐不进,想想就火大。

 

当然对于此,凯莉小姐表示:格瑞正直?前一个字是没错,后一个字还是去掉吧。

 

雷德说的话,虽然有点不着调,不过嘉德罗斯并不是一点都不往心里去,他有想雷德说的“电流击中心脏的感觉”,细想起来,之前有两次看到格瑞笑的时候,好像心跳有点失常,但是也没有那么夸张吧,想到这一点,嘉德罗斯在格瑞好的方面又加了一条:特别好看。这么一对比的话,还是好的方面比较多,坏的方面,不就是比较难接触嘛,嘉德罗斯最喜欢迎难而上!

 

暑假过后大家升入了高二,高二有一场全科竞赛,学校理所当然的派出嘉德罗斯和格瑞参加,考试在另一个区的学校进行,为了确保考生能够休息好并且早上不会迟到,需要前一天放学后就过去,也就是需要在外面住一晚上,学校安排的住处,两个人正好一个标准间,对于此,嘉德罗斯忍不住要鼓掌大笑,心想格瑞看你这次往哪里跑;格瑞只感觉想写一本《命运的千层套路》,不知道自己好不容易拉开的距离防线会不会又一溃千里。

 

考试的前一天,两人放学后吃过饭才出发,到了住宿的房间已经晚上了,格瑞主动把东西放到了靠门比较近的那张床上,把里面的床让给嘉德罗斯——他虽然把自己包装的看起来冷漠无情,但是做事的时候却总会不经意的流露出他的心软。

 

嘉德罗斯也没说什么,撇撇嘴把自己的东西放到里面,拿着睡衣去洗手间洗澡,走到格瑞面前的时候,说了一句:“格瑞,从现在开始到明天回去之前,你吃饭、睡觉、考试都得和我在一起。”这是一句大实话,但是怎么听都有股挑衅的意味。

 

嘉德罗斯洗完澡出来,换格瑞进去,等格瑞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嘉德罗斯大剌剌的坐在自己的床上,嚼着薯片看电视。

 

“下去,你床在那边。”格瑞站在床边下了逐客令。

 

嘉德罗斯动都没动:“坐会儿怎么了?小气!”(内心OS:吃薯片会掉渣,我才不要去自己床上吃o(´^`)o)

 

被占了床还被说小气的格瑞想了想,强行把他赶下去好像确实有失风度,自己去他床上又显得有点神经质,也就没再跟他杠,去书包拿了本书,倚着床头坐在边上。

 

嘉德罗斯看到格瑞默认他可以在这里,又往上挪了挪,也倚着床头,跟格瑞并排坐着。

 

——TBC——

 

正文(二十):

 

电视里正在播放的节目是个肥皂剧,嘉德罗斯名曰:“考试前不要太紧张,要放松一下”,并且对格瑞这时候还在看书的行为嗤之以鼻,格瑞看了两眼电视,感觉两个男人坐一张床上看肥皂剧实在是有点傻,还是打开了手上的书。

 

虽然是打开了书,但实际上也没看进去多少,身边的嘉德罗斯穿着奶黄色的睡衣,上面有雪人的图案,睡衣罩在身上很宽松,纤细的手腕和脚腕露在外面,更显得他小小一只,让人有股想搂在怀里的冲动,身上有刚沐浴过的清爽味道,靠这么近坐在一起,格瑞总有些心猿意马。

 

嘉德罗斯看电视也不安静,一边看一边猜接下来的剧情:

 

“这两个人戴了同样的首饰?一会一个就要出事了你信不信?”

 

结果真的,有人落水了,两个人都找不见了......

 

“一会肯定会找到这个首饰,然后男主以为女主出事,结果是那个炮灰。”

 

结果真的,男主一通疯狂的寻找,发现女主早就离开了,从水中打捞出了炮灰的尸体......

 

大概肥皂剧也是有套路的,每次嘉德罗斯都能神奇的猜中,每次剧情朝向嘉德罗斯推理的方向发展了,他都要激动地拿手肘去捣格瑞:“嗳你看你看你看,我就说吧,你快看看!”

 

“你老实点,再往床上掉薯片你就回去。”

 

“你看看呀,这个人肯定是凶手,你看他那样子,就差把‘我是坏蛋’四个字写脑门上了,那帮渣渣都看不出来吗?”

 

“这个人也太弱智了,还敢单独跟他出去吃饭?不要命了!”

 

“你看吧,他们两个在争执,一会儿那个人就要失足从楼梯上摔下去了”然后就像啦啦队加油似的有节奏的念叨起来:“摔下去、摔下去、摔下去......”终于,其中一个人脚一崴,从楼梯上滚了下去。

 

“啊——果然吧!”嘉德罗斯逮着格瑞又是一顿狂捣。

 

“嗯,你很棒棒哦!”格瑞依然低头看着手上的书。

 

格瑞不捧场,嘉德罗斯也低头去看格瑞手上的书:“你看这个题,题目明明问的是几分之几,答案应该是四分之一,你为什么要答百分之二十五,格瑞你什么时候这么不严谨了?”说着去翻后面的参考答案:“你看看,四分之一吧!”

 

嘉德罗斯的手指在格瑞的书上留下两个油乎乎的指印,格瑞本来心里就在小鹿乱撞,哪里还顾得上什么四分之一还是百分之二十五,直觉不能再让嘉德罗斯这么闹下去了,把他往下推:“不早了,下去下去,我要睡觉。”

 

嘉德罗斯的薯片也吃完了,下床去刷牙,下床的时候不情不愿的说了句:“嘁,又不是没一起睡过~”

 

嘉德罗斯总是能纯洁无辜的说出让人浮想联翩的话,就比如现在,这句话只是陈述了一个事实,两个人确实一起睡过,就是单纯的睡觉,但落在格瑞的耳朵里,还是让他从脸上到心里都有点发烧,尤其是想到,好像从上次一起睡过之后他就没怎么搭理嘉德罗斯,突然感觉自己有点像始乱终弃的渣男,不禁在内心深处生出一点点愧疚,因为自始至终,这些小心思都在自己心里,嘉德罗斯什么都不知道。

 

嘉德罗斯刷完牙回来,顺手关了灯和电视,也上床睡觉,屋内陷入一片漆黑,格瑞摸着身旁的床单上还有嘉德罗斯残留的体温,那层坚硬的外壳又碎了一地,觉得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嘉德罗斯。”他轻轻的唤到。

 

“嗯?”

 

“你想过,你以后要干什么吗?比如,我们毕业后,大学学什么?”

 

“嗯......我想去商学院,我爸一直希望我接他的班,我也觉得接他的班没有什么不好”格瑞听到嘉德罗斯在床上翻了个身,然后声音继续传过来:“我认识的很多人,他们讨厌家里给安排好的路,就像上次我们见到的雷狮,经常跟他爸对着干,但是我觉得家里安排的没什么不好,既然那些事是我应该做的,那我愿意承担这个责任。”

 

“......他有清晰计划好的未来,他的未来计划里面根本没有我。”根本也没让人家知道未来需要有你的格瑞又莫名其妙泛起了酸,嘉德罗斯名副其实的躺着中枪。

 

“那你呢,格瑞?”嘉德罗斯问,等了一会儿没听到回音,又继续问:“格瑞你呢?你以后要干什么?”

 

“闭嘴,睡觉!”莫名暴躁起来的格瑞老哥粗暴的回到。

 

“呵!”嘉德罗斯本来就不是个任人拿捏的人,也就是因为对方是格瑞,他才能一直收着自己的脾气,任着他忽冷忽热的,但是事不过三,在又一次被莫名其妙的甩了冷脸之后,他的脾气蹭的一下就上来了。

 

嘉德罗斯从床上起来,过去把格瑞的被子一掀,爬到格瑞床上一边在他身上乱扯一边说:“我偏不睡,我就不睡,你给我起来!”

 

格瑞去阻拦他作乱的手,两个人就在床上滚到了一块:

 

“你又发什么神经?”

 

“你才发神经,莫名其妙!”

 

黑暗中感官的刺激都会放大很多倍,呼吸声清晰可闻,近在咫尺的距离使得他们能感受到对方呼出的热气打在自己的身上,嘉德罗斯还骑在格瑞的身上,格瑞感觉自己身体都要控制不住起反应了,他用力把嘉德罗斯掀下去,一个打横把他抱起来,这么横抱着把他抱回了另外的床上。

 

——TBC——

评论(20)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